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们都很幼稚

-->
~我的心存有一个伤~ 


 ********************
其实我们一点也不成熟

seen like puppy love

有时还真觉得我们好幼稚

每次都为了小事吵架..

小小的事也吵到很"姜"

在我朋友或四周一对情侣都让我很羡慕..
有时看餐厅里,偶尔会偷看一些好恩爱的情侣..
真的很羡慕他们哦..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让人羡慕
我跟他..去到哪里都是笑着
哈哈大笑..都不理会四周围
感觉好像世界只有我们俩
但现在呢...我几乎感觉厌倦.. 烦..逃避..
也许..一切都过去了吧!
我...真的很以前怀念哦!一年前的我们
怀念以前的你..好体贴..好关心我

几乎让我感觉被疼爱..被保护

小小的故事也能讲到没完没了
有时还就的时间不够用
说真的.. 我几时还能有这样的感觉啊?!
不几乎感觉不到了...
现在想起也落泪..没想到这样快变到这样
虽然我们答应对方要好好的过..
我们做到吗?这句话你对我说过多少次
快要变我们的口头号..
"答应我,以后我们要好好过下去..不管发生什么事"
真的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