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我纹眉了


你好,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希望这个月好过点!

我有勇气纹眉啦 ! 蜡笔小新眉毛!哈哈哈!笑话
其实我也是提起勇气才决定去纹眉的。
话说回来,我的眉本来就不好看。没有画时看起来很恐怖。
既然决定就不要后悔了。
我也是给我一个美容师表姐帮我做的。
刚开始会看起来很不自然,但我相信以后我不要这样麻烦每天都烦恼画眉的习惯了。


纹眉前照!

不要问我痛不痛..因为我已经麻了



搞定!下个月还要去补色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