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有谁知我心,不做依赖者


女人要明白凡事首先靠自己,不要妄想在任何一方面依赖别人。钱,自己赚。爱,自己给自己。快乐,自己发掘。如果有人送钱送爱送快乐给你,这很好;但你仍要继续自己去创建生活。你的人生,是你的。在情绪上,也最好不要被别人过多地影响。

 对我来说,天长地久的东西不在存在!不是很看好那些只依靠男友而生活,怎样好都好会独立和有自己的收入。伸手要钱不是可以维持永远的。别天真了!

 但要找的男人,一定要能吃的了你吃不了的苦,办得到你办不了的事,搞得定你搞不定的麻烦,忍受得了你受不了的人.如果不行,至少也要让你看到他努力 认真的样子。不是怨天尤人,而是锲而不舍。男人,天生就应该不软弱.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如果女人坚强过你,那她还要你做什么?你讲是不是?

今天我真的有勇气一次讲完他的缺点,我知道他难受,至少我要他知道,我最近都因为他而不开心了。爱他本来就该接受他的全部。但我不开心了,难道不说出来?我是完全把自己的心里话讲出来。这样对对方都比较公平。有些事情不是说我不能接受。而是我本来就不能接受嘛。他也答应我把保险当做正业。怎样我都是不能接受了。算我自私一点,为将来想。
钱是很重要,有更多的钱,有谁不想啊!更何况我这样爱花钱。


有时候,你不得不在心如死灰一般之后,从灰烬中涅槃,相信自己,并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

 两个人能长久在一起的真正秘诀,并不是慢慢进化成为对方喜欢的样子,而是坚持自我的同时慢慢接受对方的不足之处。互相的宽容与谅解,胜过两个人的互相改变。

有的人觉得我是活泼的便以为我很容易相处 而有的人觉得我是冷漠的所以不为所动 其实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我对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态度 我不是对所有人都好的 我珍惜的只有那么几个 可我能做真心事 我认定的人 就是赶我走我也会留 我心太小你别逃跑。

 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