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Mary Kay :My I Story



玫琳凯的使命是“丰富女性人生”我来玫琳凯之前我的肌肤是非常敏感又开始痘痘,因为玫琳凯专业美容顾问的形像和服务态度吸引了我,通过一堂美容课让我开始了玫琳凯科学正确的保养配方,使我的皮肤越来越好。

玫琳凯不仅是一家卖化妆品的公司,更是一家培养人的公司,我从形象到心智都有很大的改变,让我以前不自信的我可以大众面前敢于分享,我应用了玫琳凯公司的黄金法则,乐施精神,学会了与家人沟通,与同事沟通,与爱人沟通,让以前人脉不好的我,家庭生活也不融洽,转变成我是家人中的榜样,朋友中仰慕的对象!感谢玫琳凯的平台,让我不断的成长和成熟,让我对未来的人生充满信心和盼望!如果你也很爱美,很愿意改变和帮助她人,相信你也可以在玫琳凯梦想成真。。。


如果你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女性,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创业机会:
你刚毕业不久,至今没找到满意的工作;
你是个喜欢挑战的人,喜欢生活中充满刺激;
你对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看不见未来,有换一种生活方式的打算;
你生活很悠闲,不愁吃穿但无事可做;
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如别人,总是很自悲;
你是一个母亲,你想要给你的孩子一切最好的东西;
你曾经是女强人或很有上进心,可是不幸下了岗或者退了休;
你是个很热情开朗的人,喜欢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
你经常化妆,并对使用护肤品极有心得;
你的皮肤很差,一直找不到一种适合的产品,而且经济上也不很宽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