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Mary Kay :KL Dream Day 27.6.17



The Place @ OneCity in USJ, Subang, Selangor

很棒的梦想日。这次带着男友去。其中目的是要给男友参加爸爸学校。你们是否好奇爸爸学校到底是什么?下次去的时候带老公或男友去。肯定有收获。
跟你们透露一点点嘛 ~

谢谢我男友陪同我到来,也参加了〖爸爸学堂〗~
在这里不仅仅是女人学习,也提供了我们的另一半学习的机会❤
四五个小时的学习,教他们如何体谅和照顾好一个家。还在台上大喊爱的宣言
这家公司大大的让我活出自信,美丽,幸福
他比较害羞所以躲到后面去!但我知道他在短短的课程学了不少。记得答应要做“不要脸”的男人。 放下自尊放下面子爱你的女人



梦想日完毕后,我问他有学到什么吗?他告诉我密码。不可以讲。我就问他为什么我身边姐妹都收到爱的短信我却没有。其实我早就知道他电话没有电。就是故意不要给他多余电池按电话做低头族。在巴生上他发了一个短信给我。他告诉我要做我不要脸的男朋友。不要脸的男朋友意识是做一个不要爱面子的男人。就因为男子往往爱面子很多事情想表达却收在心里。虽然他没有告诉我很多。但我感觉到他在爸爸学校有收获。 人生是需要规划 即使是短期的规划 不要等到后悔 一定要望着目标不放。 虽然自己不是最优秀的,把自己做好就不会后悔 梦想日刚好是高老师和她老公的结婚三十二周年纪念。看到她们给对方所念出来的情信特别感人。我当时也有落泪。我希望将来我的老公也是这样的珍惜我。结婚多年也是一样的爱我和家。 对望着他们自己督导和自己当上督导的感觉就是好像你在培养自己优秀的女儿要嫁出去了。尤其是栽培一个人也十分用心。有招募到宝宝的都会想到着感觉。对自己说不管如何一定要当督导。然后往首席看。 在梦想日当听到自己也同样的感触真的会流下你的珍珠。每个新督导的分享也很感人。自己又不一样的故事。每个故事中都会提起坚持这两个字。当要放弃前想想自己的动力是什么。想想自己梦想要是什么。你所坚持是值得的 真正的成功就是我的决定心,大于我遇到挫折 那天督导们还安排特别的教我们如何面对拒绝你的人。教你如何用最好的话术约课。 别人拒绝我,不是拒绝我这个人,是拒绝他不清楚的事情。 反正不会死。做就是了。因为在美容课让对方了解更多Mary Kay 产品,文化和公司背景 如果热爱这份工作,就不会有三分钟热度。 高老师的老师分享要她们 每个星期上五堂美容课。 至少超过15个人变美。 不要在乎又没有销售,产品会说话。顾客用了如果满意自然会找你购买。 每个月至少跟4个人分享美丽事业。 这样的持续做一点会是督导。成为督导可以每个月领十千收入。 别的同学听了这句话,就说怎样算都不可能十千。 高老师的想法是,只要努力九月就可以每个月拿到十千了。她还没有约到课就开始想象自己是督导了。 当时在台湾她是第543个顾问,也是唯一一个做督导。 思维很重要,为了上十个美容课,约了八位也不错。 每天晚上写六件重要事件: -要联络谁 -跟进谁 -下个美容课在哪里 -下个顾问是谁? 香港一定要去。公司免费招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