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9

Hunt Cafe : Fuku Eatery & Desserts

你觉得平时我的post 会这样?
哈哈哈!其实是NG 照 但我看好像还挺自然
就没有清洗掉咯 ~ 女生嘛!拍十张都只选一张可以看
我也是这样的 ~ 幸好跟我出门都很有耐心帮我拍照
让我有机会拍到装B 照 



每间都是我收集好有空一间一间去
这间也是其中一间等到没有什么人
我才甘愿过去
人少比较好拍照嘛 
这家的日本餐也蛮推荐 特别是很多人都会点的 
Omu Curry Rice with Tori Karaage - RM17




如果以后我真的还保持那个兴趣
我打算学中这个 布置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