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9

Hunt cafe : Ome by Spacebar Coffee

有点怀疑自己有咖啡瘾
周末一定要找地方喝咖啡
就算给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边喝咖啡刷电话
我也觉得可以很享受
就是可以放空几个小时 

今天来到这个咖啡厅既然有点爆满,做一个小时喝完咖啡和吃完蛋糕就跑人
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因为放空本来就是要找安静的地方
但 这家咖啡的味道不错 
对方介绍我很浓的咖啡 我很喜欢哦! 推荐他们家咖啡 







Ome by Spacebar Coffee
Address:1, Lorong Toh Aka,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