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20

Kokedama Japanese Planting Workshop @ M'atural

想学怎样做 Japanese Bonsai 
Kokedama Japanese Planting Workshop with colleague
谢谢老板给我们工作的时间来学种树
其实我挺喜欢的 
接下来我会好好的照顾我的 Dollar Plant 
既然我选择要种它 我有就那个任务照顾 
种到你大为此
不要小看 如果没有耐心的人 是不会去好好照顾
需要每两天提醒自己 给植物喝10min的水 
一个星期晒一到两次太阳 而且限定时间晒太阳
我会好好照顾它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