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21

生日我所遭遇的事情

一个生日庆祝 可以看得出一个人是否真心对待
不是说我计较 或者 小气

有时候往往我的一句 : 随便,我都可以
就可以看得出对方是不是“水鱼”  & 占便宜类似的人。我可以对你很随便 但有些事情我还是很细节化。有些事情看到装不知罢了。或者我看不过眼就直接说。直接说至少没有心病。不说的呢  你懂的。就是不要在跟我庆祝了 我真的没有很喜欢。

所谓的:懂怎样做人  真的不多

遇到以下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也导致我不喜欢一群朋友
或者是 所谓网友酸我 庆祝一个月生日  其实是不再发生

-礼物 :送我一些不需要 不喜欢的 收到礼物真的很想转送。

-礼物 : 可以看得出那个东西是收在家很久 不要用的东西 你不要用可以丢掉吗?为什么还送给人。很不诚意
(每份礼物我都是看对方喜欢&需要当个月买而送)

-就是会有人 order 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价格也不是很便宜 (因为通常我点食物都是大家可以吃  点食物前我都会特别问有吃吗?因为我想要一起分享 而不是 觉得自己生日 就只点自己爱吃 独占食物那种)说好听是请我吃 可是对其他人很不公平 我看不过眼。算到来 你吃到来也挺值得嘛 ~ 吃到你要吃 不需要给这样多钱

-点食物点一大堆 然后吃不完食物 (我是觉得没有那个胃就不要浪费食物)

-突然没有准备之下 叫我直接请大家喝酒 我也傻眼。不是说我不大方 重点 好像是对方想喝 我都不想。感觉好像被拉出来给钱。(又不是我自愿要喝 为什么是我付钱请大家)

-随便敷衍买一个蛋糕就这样过 重点那个蛋糕口味不是我爱吃 是她爱吃😅 我不喜欢吃巧克力 谢谢🏻 天啊 朋友当中谁不懂啊

-专门约我出来 点一份蛋糕和咖啡给我 然后看我吃 自己却说饱了 不要吃宵夜等等  我就觉得 oh my god!我没有很贪那个蛋糕。不要这样做 我很尴尬 可以等你也想吃 或者点一些你也可以吃的一起享用?

目前记得的是这些 还有很多。
抛开出来这些 我是不怕没有朋友 因为真心朋友不是这样的。
当我处处为别人着想的时候 对方却没有。我觉得没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