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21

Celebrate my 2021 Birthday with Pei Wen & Yee Shiang

三位零底妆 密小姐姐
 我们就来个不开美颜不开滤镜的照片
虽然没有瘦脸效果 但是皮肤的光泽度是肯定有的
谢谢你们的用心 骗我说会送我那个pasar malam 的 巧克力蛋糕
我说如果我看到那个蛋糕 我直接丢垃圾桶 哈哈哈哈
讲笑的啦!前几年 我最记得 你们送过我 man jiang kuih 
我的天啊!那个也可以当生日蛋糕的
没有任何期待之下 她们给我意外的惊喜
原来是我之前的电话壳小兔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