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21

Day 16 Confinement Center - MOM & BE CONFINEMENT

 
三点起来挤奶 延迟半小时。
六点半起挤奶 延迟一小时
幸好没有涨奶 石头奶 我开始严重懒惰赖床了
挤完继续睡到八点半起来 挤一下 十五分钟 后出来早餐 然后继续挤。
十一点上来继续挤奶💤 
突然想到 grab 可以拿我的 pumping bra and lotion . 不到十分钟就拿到
午餐后 收拾东西 一边挤奶 有了pumping bra 超方便的。
保姆就抱给我亲喂一小时 第三次宝贝送麻麻 黄金 💩 
这次还小便给我 我的床单都是你的尿 哈哈 我的tisu 都用完了。
三点又是茶点。吃完回房收拾 整理后小睡一会。
小睡一下等晚餐时间。晚餐后跟爱人视频。希望可以快点回家。想家了。
 
今天宵夜是木瓜牛奶 希望我的奶可以增加但是不希望涨奶痛到半死那种。
万家宜终于两个星期喝完了。开始我的DOM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