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21

我们的Eugene 宝贝来到这个世界了


 晚上跟朋友聊天讲起前天梦到来红然后就进院生孩子。她跟我说通常梦到就很快发生。
我说我没有跟任何人说除了她。10.48pm 感觉到kong 一声 好像有东西掉下。
感觉肚子突然很痛很痛。停下按手机 马上去厕所。那种痛就好像要大便。
大了不少便💩 之后来红。如果在来红和阵痛 我就开始准备。
不到十分钟又发作。就开始收拾东西 一边阵痛一边收拾 
一部分都是日常用品不可能把全部东西都同时放进待产包。
吩咐一个配合我的神队友做东西。我看到他把我的待产包关起来。
oh my god!我当时傻眼。我还没有心里准备 。
看他关上包包 这个很pantang.我便吩咐他马上把家里的厨开。
好让我顺利生下宝宝。然后我本来就这样打算去医院。
发现自己喝着milo 同时冒冷汗。我怕生了要十二天后才可以洗澡。我就随便冲一个凉。
一直要上厕所大便的感觉。而且是每五分钟一次。
 
有些人的肚子会很痛想大便这样...或来红...或漏胎水..破胎水...

12am+ 出发去医院,阵痛的心情去我也没有顾虑紧张还是害怕。
我只是希望这次去就可以看到他。到了医院护士推我上产房。问我之前医生是否检查下体。我说没有。她检查已经开到5cm.她问我我有没有流养胎水。
我是没有觉得没有。来红以外没有了。

之后先做一个swag test. 每次被身边朋友吓 讲插鼻子的感觉很恐怖。我自然心里准备结果我是那个问护士 好了啊?护士说好了啊。 我完全没有感觉。之后做在那个轮椅接近半小时我也不懂她们在等什么。应该以为我要大便吧。推我到厕所门口对着马桶看半小时。
 
后一个护士跟我说躺下去 他说很快 已经7cm.可是你老公的swag test 还没有好。我躺在床忍他来就是了。为了就是可以一起看宝宝出生。

接着也开始教我慢慢推宝宝的头出来。我的脚真的肿到一直抽筋。
然后我又很冷又很饿。就是那种发抖发冷抽筋又肚子饿的感觉push 宝宝。
每一次要出的时候我就没有力了。就是发抖罢了。而且那种阵痛不是开玩笑的痛。最后靠我的push + 医生吸宝宝头。一点左右开始 到了3am 宝宝正式出生
。过程当中 我老公也是一直告诉我每一个过程。我都不知道要骂他还是称赞他。
医生剪我下体啊 缝针啊 宝宝的头出来了啊。全部他看到完 他完全不怕 站在医生后面看完整个过程。好料 哈哈哈哈! 既然不怕。
这样也好 你也知道生孩子的过程和痛。

感受到push 宝宝 感受到宝宝从下体出来的感觉 还有医生缝针的时候。缝半小时啊 我的天。
下来就是回到房间不能睡觉 因为伤口真的很不舒服。希望三天后就不再痛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