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21

Eugene 第四个月开始有厌奶

10/12/2021 的时候
有点厌奶 孩子的粑粑担心
医生说他的体重刚刚好 不高也不低
四个月 7kg 不错了
我是没有觉得怎样因为孩子饿一点会吃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跟麻麻一样 贪吃🤪
 

 
 
前几天孩子感冒 带他看医生
结果给他吃药💊 其实我们也是忍了第三天还是很严重 孩子粑粑无奈表情看我 我心软了

星期一带孩子去政府KK 复诊打针💉
我肯定随口问问 她说最好还是一岁到两岁以下不要吃药 你不是母乳吗?为什么没有喂 喝母乳就可以了

星期四 去私人医院 也是随口问问 也是讲同样的话。母乳有抗体功能 给孩子喝就可以

这也导致我坚持喂到一岁。如果可以的话 最好就是坚持到一岁。
母乳妈妈们 加油!其实路途不简单 因为要无时无刻追奶 拖到就会🐻部很疼很涨
 
 

 
看天色很好 提早带宝贝在家外面晃一晃🥰真心觉得 stroller 真的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