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22

Picnic at Aspen Vision City, Batu Kawan




这里的公园超宽阔,清洁又优美,还有漂亮的亲人造喷水池湖,在湖边喝咖啡野餐超级棒的啦

第一次来的时候是早上,想要找户外地方散步 

一开始打算我老公带孩子散步 而我就在那边跑步

但到最后 没有 是因为觉得有点距离远

有心无力的心情 ,觉得在家也可以做一些简单运动带过 

 

这一次约了我家人一起来野餐,主要由他们 可以跟我合照

我比较喜欢出来可以帮我拍美美照片 这样来得有意义一些

哈哈哈哈 很明显我的目的就是打卡拍照

出来没有打卡拍照 好浪费啊!觉得出来只是吃吃喝喝 不是我的style 

 

地点在:Aspen Vision City, Batu Kaw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