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Rush day for Me





下午这样自己独自驾车到槟城去找他...
到他家..哪知道他才要去冲凉..
但没有怪他..
因为他昨晚工作很夜才到家..
(但老实说...我多希望他不在做这份工..真的很累!为了钱也不需要这样)
我只想他有分稳定的事业..就这样简单..
但简单不代表容易做到...
等吧~我能的就是等...
等他冲好..在他家吃面线鸡汤..不错!n__n
然后就一起去Gurney 啦~
陪他拿电话...(这样快就坏了!而且还修到RM150!好贵啊!)
逛逛下..就打算回家了..
在他家等wendy来..七点这样...他驾他的MV,我驾我的Kancil..
一起去BED...因为他晚上有工作..我只是Drink...Drinkss..
在bar 那边做...My buddy _Ting come ad..Cuz she have work also..
那晚我们讲很多...她真的最近很多心事...烦恼...
身为她朋友..帮不到他...也感到难过..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她最好的听众..
本来一对很相爱又很羡慕的恋情..
总会有一个破坏者破坏他们..
难道这就是考验他们是否真的适合还在一起?
还是...怎样都好..如果爱情这样单方面付出或守住这样段恋情..
老实说是很难长久的..
两对恋情~....
Js v his gf....Lt v Wl
就以为有另个破坏者!消灭~消灭她们
尤其是受害者...最无辜!!!

十点多就赶着回家了....
因为怕塞车...果然!!大塞车啊!
本来30min可以到家..变一小时这样才到BM..
还下很大的雨....
老实说..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
下着很大的雨...驾车..怕~
完全看不到路啊!
但也是驾很快..要避开这场大雨!
11这样才到BM..
直接去找Fish...
然后我们俩去Auto City逛逛....
Then...we two go Old Town....Drink again..
I order White Coffee..but i 4get ...drink coffee make me cant sleep...
we two talking n talking....share our problem..
Fish 2moro start working ad..^^
Great ,izit?hahax....
Nurse Pula...kakaxxxx....
wish she can work as well as good la..
About 12.40am only fecth her back then back home...
Today is damn tired ad..didt bath then sleep ad...
mana tahu.,...reallly cant sleep ah!!!aiyaaaa~
Then just sms with ting n kido...
Send until me sleep ki..
But tat time is near 3am like tat ad..
No Coffee at nite again,..!!!No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