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Oh ! Its Sunday again!


大家好哦!!
又是星期天了哦!相信大家都打算出去逛街了吧!
很久都没有用华语咯!好像有点怪怪的..呵呵
但华语我比较容易吧!因为本人的英文很差!哈哈..
今天八点多就起床了,但昨晚很夜才睡觉。我的熊猫眼睛有出现了啦!还有豆豆!!
Fanny宝贝去吃早餐。我们都会去吃板面。最爱
女生就是这样,一讲起话来。什么都谈哈哈
下午一点多过槟城了-Queensbay Mall …买了戏票-Season of the Witch!!
一部产铲除恶魔的戏我今天也懒的告诉故事的内容。有兴趣的不妨去看看吧。
下午吃了McDonald 就逛街.看了几间衣服店..
被几件裙吸引了,老实说我自己还不满意自己的新年衣。不够!!
好想买多几件哦!但自己看中的都不便宜。只好window shopping罢了!
遇到我老朋友Elin,她都在那里做工了。最近也变的会化妆。美!
当然啦!人家可是一个化妆顾问了!呵呵!是否我也改行呢!
最近都胖了!尤其是脸部。转眼间就变了很多。一点是我最近都吃太多食物了。
尤其是宵夜啊!!最爱吃了也许当时很饿,也没有想这样多。
但朋友们个个都说我肥去了..是时候减肥..这句话很熟悉哦!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了辣妹子!!不错的火锅哦!
没想到我们很会吃,两个人就吃到五十多块。酸酸辣辣的..不错!
你们也别错过!赶快来试试..我也不多说了..就酱咯!

 This is my room .. So messy hor.. !! paiseh*
I cut a new hair now
 Look fat , right !! 

 I dunlike my chubby face actually ~

 Taaadaaaa.... Here we are.. Yummmieee



Dun promote ur rice la ..lolz

 Sleepy face hor..lolz


Season of the Witch Trail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