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的心声


爱情...

要讲懂也不是说很懂,但不代表什麽都不懂..

我们都在想....

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常在想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也许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也要求的你对方难做到的事情..

没个人都有缺点嘛!可以适应是最好。不适合或许还可以做为朋友..

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

原来,失去一个爱人,它无关于世界

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

原来,你伤害我,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吧。

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转个身,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真的。

永远不要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好男人了,或许明天,你就会遇到爱你的那个男人,

在你眼里,他再坏也是好。

其实,分手之后没必要记恨,更没必要自暴自弃。

爱情不属于固定的两个人,而是合适的两个人

Just some posted picture here.. Before me till ... now..

Look different , right ! Haha.. 








































Heyyyy... Just ignore some picture if look "stupid" ya! Hahaha
Still have a lot .... LoL.. Will stop here.. Stay tuned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