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在我需要时。
没有你们,我想我生活应该没有这样多彩吧!
我不知道该说什麽。
能容忍我脾气人当然也不少。
加上我一爆,谁也惹不上。
一时的冲动也许会讲到很难听。
但还是很体谅我。
请原谅我的大小姐脾气
对不起
但....
感动..也有是很对不起你
这样一次又一次无辜的被我"cheng"一顿
各有各好啦~
我...想说不管怎样..
你和你和你..永远都是我难忘的特别朋友!
谢谢你!
时间也这样的过
现在,以后,将来
希望我们都过的...
我真的不懂怎样说!哎哟~
算了..
我真想贪心的拥有全部...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事..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