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想法中的想法

我的思考无人知.因为连我自己也猜不透

Lay left ..

Lay right...


Many relationships fail not because the people involved don't love each other but because the timing just isn't right.No one is perfect, but with the right person... you've got a perfect match .I want look like a girl, act like a boss. Think like a man, work like a boss. LOL

在爱情,和错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双不合脚的鞋,即使把脚塞了进去,最终还是会伤到自己。有谁不想找到自己真爱呢?在生活中,计算太多只会让朋友远离你。朋友是要真诚对待,不是为了讨好才成为朋友。朋友是我最好的陪伴,在没有他的存在,都是有朋友的陪伴下度过。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它们一样也会回报给你阳光。乐观的看待没见事情。讲的容易做得难。有时我会无聊的去猜想别人的想法。无聊的我,有可以想象中人怎样?我几乎才不透.....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你又如何猜透我在想些什么...哈哈...
我的思考也许没有你想象中的一样。因为每分每秒都一直在改变着,知道寻找出自己稳定的答案...今天的我真的很“深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