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Family Day


华人七月,微风阴沉沉..晚上还是少出门微妙...
星期六还是有半天的工作..
可以放工回家的我既然还自愿呆在办公室做工!
而且还没有赚..只想赶完自己的工作..
放工后就跟妹妹去Tesco,算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
用电话的GPS 但还是走错路,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我的臭电话既然带我去到Machang Bubur.
算了,我还是靠自觉往自己的方向去,没想到不到十五分钟到。
去买一些用品和用具还有冰淇淋!哈哈...
晚上还是一样跟妈妈去Jusco扫货。还真是大减价啊!
我肯定要找一个愿意和我做家务的老公。讨厌那些男人认为家务只是女人的工作。哈哈哈!
心想会不会是你呢!



Searching ice cream time.. LOL.. 

Thisss?!

Or another one... ?!

I am start hungry !! Oh my god.. ! Look at my tam jiak face...

Okey !! Buy thisss !! Weee

Please ignore my 黑青部分的脚!好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