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你们都准备礼物了吗?:)



放工以后就去Jusco 买圣诞礼物,相信很多人都会准备给朋友,同事以及家人吧?
今年我也没特别安排什么节目,或是交换礼物。
只是买了礼物给他跟我哥吧!在说自己也不懂得买什么礼物好。
逗留在一间店都需要一小时多,连我弟妹都受不了我!哈哈
当然礼物肯定是买到了,说到包礼物,倒是有点伤脑筋。
实在是太久没有包礼物了。这次呢!还是打算请自包比较有心。
好啦!这就算我为他准备了小礼物。
不打算公开自己送什么...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