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五月五.换政府



虽然今年我没有权力投票,可是我还是很关心马来西亚的政治情况,因为这个是我们的国家,每个马来西亚人都应该有的基本政治常识。难道看不出大家都只求更美好的马来西亚吗?可惜,就是有人会看不到。全部都提早回家乡投票~今天有够塞车的~

我生長在這個土地。交了那麼多tax,和其他馬來西亞同胞長大及熬過多次的苦難。期待可以擁有更美好明天的我,完完全全接受不到我的權力原來和剛剛幾天到達我土地的外勞一樣。如果你們還說你們是什麼中立的那些人,我想說"你yak屎啦!





Dear BN and Najib,


You can continue to lie to us in the newspaper, radio, and tv but we have the Internet.

Sincerely,

Malaysi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