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Halloween Day ?! Its My EMO Day




我现在最讨厌就是看到我体重升!
不管在怎么努力还是达不到我要的结果。唉!


女人如果遇到好男 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起来。
女人越来越成熟坚强,都是因为她们没有遇上好男人。
我只是想找一个可以依赖到永远而已嘛!

当你开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生活时,你会渐渐的选着自己要的东西与朋友
朋友范围少多了,是非也该少很多了吧。
应该是说我朋友很多但...真心对我的应该不到五个吧!
也许我也该任命自己是怎样的生活。虽然怀念但我还是会不到从前的时候了。

有些埋怨的话说多也不好。因为自己也不怎么好。
明明就在乎却装说不。唉!不喜欢口是心非的我
静静一个人的时候我总会想的很多 然后就难受很久
烦恼多多,心事多多,还是不要想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