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只我心



我朋友多但真心就几个罢了。

好久不联系的朋友,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关心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让你能听一听我诉的苦水,我怀念当初的日子,即使我知道生活总是往前。或许我很久没有联系你了,不要觉得我无情,不要觉得我喜新,不要觉得我厌旧,我只是怕一开口,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
 总觉得朋友越来越少了,但我知道,适合的都留下了,留下来的也越来越重要了。
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每个人都要死,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过。
 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谁都有勇气表达出来。渐渐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种何等的强大!


When Pisces is finally tired of trying, they will just leave, no fight, no argument and sometimes not even a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