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Celebrated Birthday : My Sister Yee Yin [Cafe Bouchee @ Butterworth]


这次就用华语分享我的部落格吧!很久都没有带我妹妹出去了。
但我讲起带她出去庆祝,她高兴到....Zzzz
三八啊!哈哈哈...也许她的考试搞得她最近都很多地方都没有去。
我们也蛮吃才去吃晚餐- 板面还是我们最后的选择- 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
多数都是去Raja Uda 吃 TomYam 面,而我们两却不怎么期望吃。
也许妈妈几乎每个星期都煮。久而久子我们都吃到厌了。

Café Bouchée 算是我们以一次来.我不欣赏他们的蛋糕。不新鲜的蛋糕,好失望。
当我们去到也是很迟了。没有机会吃其他食物。

我妹讲我快变宅女了。连打扮也开始这样宅。我觉得不错嘛!呆在家里追连喜剧,看书或是上网真的就这样过每一天了.

最近没有什么强大的激烈运动,我的肌肉都好像下挫这样。天啊!接下来我没有去gym class,不是更糟糕?! 啊!!!

哈哈!还是要跟我妹妹讲:
生日快乐!好好读书将来可以当一位理想的职业。
虽然还没选择自己要的路,但不要放弃。
我们一家人都在旁边支持你!看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