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Mary Kay : 保养课 31/7/2014


第一堂的美容课:
我准备了:
Loofah Set , Botanical Set , Lips Spa, CC Cream, Translucent, Skinvigorate..

很感谢我朋友的带来。因为自己也不知道昨晚的课程是怎样。有点马虎,不要见怪哦。昨晚也是教学很普通的保养课而已。有机会学更多了在教你们。特别喜欢分享给那些有兴趣保养与照顾自己肌肤的人。因为她们都知道自己肌肤重要性。

















其实我是一个:
一直都特别懒 喜欢待在熟悉的人身旁 懒得认识新朋友 因为不喜欢生硬干涩又故作熟络的感觉 懒得自我介绍 懒得苦心经营新关系 也懒得把自己那些破事再一遍遍从头掰扯 身边有几个懂自己的就够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应该改变下我自己呢?认识更多朋友..积极主动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