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Mary Kay : ESRS Training [Two Day Class]


两天的训练终于毕业了。不要奇怪为什么两天就毕业。其实美容顾问很简单而已哦。只需要了解如何看顾客的皮肤性质,以及学习产品的知识就可以算是及格了。很简单吧。但也是要看顾客的信任。虽然在上课当中我有一会儿是心不在焉的。因为上一整天的课真的很累。比起上班还累啊!真的...不是我偷懒哦!哈哈但在Mary Kay 与这么多的新人一起学习感觉不错。她们都好积极,我也要像她们一样哦正式美容顾问了...保养与化妆一直是女人要有的天生知识。爱美就等于爱自己。没有人不保养会变美哦!

正在很努力的吸收课!

有她在,我很开心。其实也是一部分加入都是她!
我们一起努力哦!

都是Anne Emma督导的主子。都是美女哦!
还有坐着的两位美女是我们的老师。不错吧!她们都是很棒的督导!

其实上课的我是这样的...丑。带一副呆呆眼镜
与一般美女学习保养

一个很Friendly 的美女


又认识多一个美女了。喜欢看她笑脸,可爱吧?

我毕业咯!但还是学习当中,我要更进一步


你好,我正式美容顾问了。哈哈


让我介绍下Mary Kay ~玫琳凯公司创立伊始就以丰富女性人生为己任,公司创始人玫琳凯想要提供给女性一个不论在收入、事业发展机会及个人抱负等方面都能无限发展的机会。人们评论说,玫琳凯在销售她的化妆品的同时,也在销售她的工作哲学和生活哲学:长久以来,我一直对女性的能力深具信心,而我的人生目标之一,正是通过一种提升自信心及乐施精神的哲学,来帮助女性了解她们的伟大。有些领导人在管理自己的公司;有些人提供一种领导基础,来激励自己身边的人们以及跟随他们的人们去获取成功。玫琳凯本人无疑属于后者。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