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Mary Kay : Mary Kay Seminar 2014



Time Square Hotel Ballroom for the Mary Kay Seminar at KL. 
还是用华语表达比较好。我一向英文不怎么好。
是我第一次去研讨会,让我看到很多想象中不同的事情。
很多都是想我这样普通的女孩却抱着梦想。
她们愿意付出,只是简单的分享美容课就可以让她们改变这样多。
当然美容课内容还很多事情发生。
老师说的美丽30 ,就会有三个可能当你美容顾问,27就是你的满意顾客了。

我还想离题了!哈哈

在研讨会,还有我们的CEO – KK Chua 我们的GM 都可以在台上为我们表演Hit hop .high 的!哪里有公司的总裁(cai) 会在台上表演跳舞。

很多被表扬的女人,都让你想象不到。无论你是肥矮高瘦的都有资格加入。

分享者里面我很欣赏的是Snow ,也许年纪也差不多,跟她要的梦想也一样。
她所讲的每句话都激发我,她每个Applause 上面的挑战都达成,抓紧这些挑战。一定成功
跟着事业道走,单纯的相信,听话,照做。不要想难不难,要看前方,看到人就跟别人分享美丽,一定可以

还有就是跟几个还正要启发的美容顾问,我们可要好好加油。
老实说,做在台下虽然很享受的坐在椅子观看别人被表扬,但有时还蛮闷。
如果自己有机会上台领奖,感觉也不一样了。








拿到研讨会的礼物,特别开始,只给那些早报名而已哦~
Left side : Shan , Kitty , Kexin, Me , Xuan Xuan.
We all are Kexin baby~ The one who bring us join and know Mary Kay

她叫 Xuan Xuan

My babe Shan 


拿了两个王后,突破今年第一记录. Me , Snow and Shan 


All Anne unit - We Are Pink Passion 




This is for next year queen who top in sales or sharing or unit production :)

We are sitting a "fake" pink car. This is my dream car








Four different country top director sales 




He is our General Manager 



Halo Bell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