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Mary Kay : Red Dress - Mary Kay Seminar at KL


其实还蛮赶的,两小时准备化妆和打扮。
也许是四人一间房吧。呵呵
打扮美美准备等下的研讨会咯!~




我第一次穿红色长裙咧




坐在我旁边-kitty (Mary Kay 姐妹)


答应自己明年一定可以上台

个个打扮都好漂亮哦






Queen's of court ? 不是我的..但即将我会达到 :D 


Another Mary Kay sister - Candy 

我的督导老师-她在二十二岁的她 - Anne 

眼睛大大的 Vinnie 

我的招募老师 - 未来督导身份 . - Kexin 
看好你,加油! 

虽然照片蒙蒙的,我还是PO了,因为难得跟她合照.
很气质吧? 

我两个姐妹 - Shan & Xuan Xuan 

Me , Kitty , Kexin , Xuan Xuan , Shan




她是我的目标,动力,
她的努力影响力超强的。我要以她为目标,想她一样
可以轻松的去旅行,跟Mary Kay 姐妹都一样的好,一起工作一起玩








很不错的研讨会,当你踏入,感觉不一样的平台
好棒!明年一定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