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Event: Road Show Event at Raja Uda

个很充实的一天,本来是帮我爸爸推销他的清洁剂的。我超没有心情的帮他整理。因为自己的挑战还在进行中。哪里知道他刚才跟我说。记得带自己名片去。可以帮助我预约陌生人。我开心到.....超级需要美容课的。每个月挑战美丽三十。在怎么忙都抽时间安排只有有人要上课。

当我告诉她们说有免费学习,她们很惊讶的吓到。才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Mary Kay 的好处。我希望可以丰富她们生命变得更好。可以改善有问题的肌肤感恩神让我勇敢的跟陌生人聊很多。她们热情都没有拒绝我,还说会联络我。愿祝我可以有很多美容课。可以快快完成我的挑战,感恩那些一直相信我的人。我祝福你们可以变得更自信漂亮哦~


起早爸早来Gold Choice Lifestyle Cafe吃早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