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Mary Kay : 两个宝贝顾问十二月的销售和招募皇后


感到骄傲的就是我的两个顾问做到了十二月的销售和招募皇后
星期二来学习 
我的宝贝 : Fish , Bell , Jane , Antonia , Yee Fan , Cindy 都很棒的来学习
在二月我要连续每个月招募两个爱学习的宝贝 跟我一起奔跑事业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将来。 给自己一个机会用一年时间做出成绩
我可以,你也可以 !!! 
参跟正能量的人一起。互相鼓励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