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9

A-Saloon @ Gurney Paragon for Hair Cut

考虑了 还是剪回刘海好了
年纪越大 样子就越老 
每天睡醒照镜子看看自己都想吐
总算满意现在的新发型😍😍😍 我知道我朋友们又要讲我了。
可以整个头砍掉换新的好了。



很满意新发型和刘海


我想说 : 由于有修图颜色 所以头发的颜色变得好像很漂亮
加上他帮我弄了临时的卷
大部分的人都以为我换发型 + 弄卷 + 染
如果这样 我应该不止两个小时在理发店了
哈哈哈哈哈! 单单剪头发和洗已经花我两小时

但我很满意他的改造 我真的很喜欢
感觉年轻几岁了 ! 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回去肯定打理不到他弄的卷
所以 唯一做的就是狂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