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海底捞 Gurney Paragon

真的不能没有涂口红
这款抗老口红含有保湿 &减少唇纹


 两点多上去Gurney Paragon.纯粹去问问几时拿票。对方说可以现在排队等到四点就有票拿。我直接傻眼。两点半等到四点拿票。然后要进去吃在坐旁边等号吗才可以进? 😐
换做以前 我应该是不吃了。由于我不可以自私的想法。所以就乖乖站在那边拍到四点。准准四点真的给我们拿到票。
只限一百人哦。
好吧~ 拿到票终于可以安心的去买我要的东西了。

开开心心的一天 吃饱饱 ~ 多几天就继续我的eat clean .

下次要约我吃海底捞 可以帮我排队吗?


周末喜欢两个人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