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9

为何我体态改变那么慢 ?

「為甚麼我的體態改變這麼慢?」⁠
「為何我已經運動3個月體態也不怎麼樣?」⁠

體態改變是需要用年計算的。⁠
你不是需要甚麼神奇訓練動作,飲食法或補充品,⁠
你需要的是耐心跟持續的努力。⁠

我自己也曾以為只要體脂肪到X%就會有很棒的體態,⁠

可是減脂後不但沒了月經,⁠
我也沒有自己想要的體態。⁠

簡單來講就是乾瘦。⁠健身真的是一条不归路
一旦走向它 就没有回归的路
健身是一段旅程,中間會有迷路,走錯的時候。你也會有對體態不滿意的時候。⁠
.⁠
可是明白這是過程,而只要你持續下去,不斷學習,你只會越來越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