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Breakfast -coffee bean

现在的时候是怎样 很喜欢朋友早早约我吃早餐
因为我一起床就肚子饿了原原因就是晚上肚子饿也忍着
习惯宵夜慢慢慢该为早餐吃早一点
所以早餐我可以吃很多很多

今天跟朋友来个小聚会 English breakfast match with coffee
越来越不喜欢吃中餐 - example :点心
除非家人或朋友约 否则不会主动约吃点心 
因为点心都是人造食物很很难预算营养素 再来就是很不健康 
我讲的是尽量不吃不不是完全戒掉
不要搞错哦我我朋友时常误会我意思
我也懒得解释大大家就产生误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