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20

202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Candy @ Icon Cit Ittan Iakaya


由于我今天开始也不想庆祝到一个月
跟我很要好都知道 年纪大了
真的很要好朋友几个就好了
其余就大家保持联系

突然的生日庆祝
下午一整天在Penang
旁晚敢回家洗澡换衣 冲冲忙忙的赴约
当时candy 也不知道要跟我到哪家 cafe 庆祝
最终选择 Carrot Fish, 我对 Icon City Carrot Fish 不是很大的期望
因为上一次去 Menu 确实跟 Penang 有点差别  比较选择不多
但对方这么有心跟我庆祝 又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没有说任何拒绝或是不想去

真是出乎我预料 , 我们进去 Carrot Fish 要点的食物都没有了
Yeah!!! 正是我可以换别家餐厅咯?hahaha
我老公马上提议我之前在情人节想去的日本餐厅

还是你够了解我啊 ! 哈哈
点了几样我爱吃的 无敌满足

之后我们就去 Fourspoon
早在几天前 我想吃 已经解了我对他家的 crispy waffle with ice cream
吃几口就给他们吃多一点

谢谢你-Candy 抽空时间帮我小庆哦 ~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