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20

202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 Jet @ Grain Modern Food

早在几个月前,大家都很少联系
我真的以为你有女友 直接断掉我们之间友情
我的人是酱紫~ 如果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我不会轻易的断掉这段友情 
在男性朋友当中 他算是我无话不谈 真的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当然他很清楚我的坦然 讲话特别直接 所以我在他面前完完全全可以做自己
不是这样容易找的一个朋友 所以即使我遇到他对我讲话不舒服 我也会直接告诉他我的不满

一个月前 就问了三月生日一起出来庆祝吧
我也把空挡的时间给他 ~
小开心就是... 至少你也知道我喜欢去试 新店的美食 
当然我要声明 就是! 一定要是美食 
不只是店布置好看 舒服 而是食物也要好吃 
他跟我说 已经订好地方 就靠近 BM 
原来就是 Koji 隔壁 
之后很有仪式感的他 还会请我吃蛋糕 ~
谢啦~ 虽然我有点 pek cek 点了一杯咖啡 
因为我不习惯朋友带我庆祝 只点我的食物 自己却没有吃/喝
刚好晚上 我也忘了不可以喝咖啡 晚上果然失眠 哈哈 

Grain Modern Food

Address: 14, Lorong Ciku 2,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Hours: 8.30 - 10.30pm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