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20

疫情的你 都在干嘛 ?Let Workout

想想也感到欣慰🙈
呆在家 吃喝看戏 都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时候~ 这几天在家没打扮

这几天你们都还好吗?允许我丢回之前的照片🙈
这十四天无法出门 窝在家看戏会看到傻去所以我完全不碰任何连续剧。我会看戏看到中毒中到很深。

每天早上八点左右泡一杯热tremella suii/ protein 。开始大概一小时运动 ~ 反正在家不是吃就是躺 不如动一动。在这期间 吃吃喝喝 长肉特别快😅 动一动至少没有变胖 可以维持/减脂 收获也不赖🙈
腹肌 我练不到三个月就完蛋 😂 旅行回来就没有继续 但是!我的意志力没有减少过 ~
之前我运动不是跑步就是练腹部。现在全部都要~ 手臂啊~ 臀部 ~ 还有我的腹部没有肚腩 就👌🏻😏 近期跟我保持联系的宝贝,我们一起加油吧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