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20

Drs, Secret 皙之秘 :一号到九号的护肤品

亲,你是否觉得目前的保养品已经帮助不到你要的需求
脸上的问题 三年 五年 还是不停反反复复
你是时候换一套保养品给自己了 

以下只是参考,如果真的想三个月内看到皮肤变鸡蛋肌
不要懒惰把我的wecht 存下来
mandyelizabeth35 


让我们简单的列下最基本的九种产品
针对你的皮肤需求 搭配适合自己的保养品



一号:洁肤霜

不仅可以很有效地软化角质还可以像磁铁般把你的黑头污垢灰尘统统吸走🧲

二号:柔肤液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我们的配方里没有toner,我们是打破传统式保养皮肤‼️
因为我们的toner和市面上卖的完全不同!不能够相提并论哟
T字型类Toner像扑网式的能够有效的全脸都补充水分

三号 :嫩白液

【诶,我的皮肤最近很蜡黄,每次卸完妆了后皮肤都很暗】
你的代谢蜡黄暗沉小皙小黑瓶来了‼️它有效让你代谢蜡黄暗层皮肤,主要是帮助更新你的细胞组织,重建细胞生长,让你不再为蜡黄暗沉皮肤困扰

四号 :美肤霜

当你细胞重建时,你最需要的就是滋养细胞。你的细胞需要足够的养分让它健康成长
四号需要搭配三号才能够一边重建细胞一边补充细胞足够养分

五号:防晒霜

我害怕长斑!我害怕变黑!
“不要怕!皙之密5号采纳物理性原理,可以让你无死角抵挡紫外线侵略”
皙之密5号: 作用防晒,隔离,还可以美白哟


六号 :润肤霜

我最近皮肤很干 我是油性肌肤我怕太滋润长痘痘!”
皙之密6号是你不再有这些心里OS的宝物,它还是让你省去打水光针,补苹果肌的大宝贝‼️ 用越久后你会发现到皮肤越来越膨膨,很水润💧💧

七号:精华液

我皮肤很黝黑,很暗淡无光,色素不均匀,有痘印的问题”
你小的小救星来了🤩!皙之密7号成分独到就是纯维生素C、让你从内白到外。无添加任何化学美白成分,拥有天然抗氧化成分的7号,实验🧪证明可以把已氧化的苹果恢复回健康的样子!是时候该和你的斑斑点点,印印说再见啦

八号:美霞液

“我的毛孔阻塞很严重,我的美容师一直都清不干净我的黑头粉刺问题,越来越难解决,而且还很痛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还在忍受着这些痛苦吗?你知道你的毛孔清越多毛孔就撑越大吗
皙之密8号就是你的痘痘清道夫;它可以很有效的对抗发炎的痘痘,并且起到杀菌作用,从使让你不再受黑头粉刺困扰

九号:紧致露

“我的毛孔每次被挤压到越来越大,有什么缩小毛孔的神器都没有用,怎么办毛孔粗大很难看”
皙之密9号专门针对毛孔,号称是脸上的隐形马甲!它可以很有效的把毛孔变得细腻,日积月累还你一个零毛孔🥰(而且它还可以有效锁住你的保养品哟)赶快试一试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