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20

Drs, Secret 皙之秘 :在我还没有用皙之秘


我必须坦诚在这里朋友们说 :
一直以来 我的肌肤都需要靠遮瑕膏遮痘痘 痘疤 再来必须用蜜粉帮助遮我的毛孔
我不是一个鸡蛋肌的皮肤 我也没有天生皮肤好。全靠美颜 拍照都必须美颜相机🙂
如果原相机 可以! 必须上粉底蜜粉 我才敢上镜
试了不少牌子粉底液 依然会冒痘痘
今年我也开始不碰粉底 但是没有自信的我最讨厌就是太阳 因为照着我的皮肤就看清楚看到我脸上的痘疤(之前巨痘留下)和毛孔
何时才可以真正完全零底妆 拥有鸡蛋肌 🌟给我三个月时间 试试零底妆的挑战 + 配合修复痘痘和毛孔产品 




上图:2014年我吃错排毒产品 整个脸爆痘 敏感。
下图:2020六月用了MK产品也改善不少~
唯一最让我不能接受就是留下的痘印 痘疤 粗大毛孔 。每一两个月都会去美容院清掉脸上的粉刺痘痘。平时就勤劳敷面膜 保养。
脸上的痘疤 问了不少美容师 。都建议我去做laser 或是 接受皮肤的事实。可是我知道一旦选择laser 皮肤就会变的非常薄。在太阳底下 很有可能会泛红或是长斑的想象。
我脸上的痘疤!我始终不放弃。不断寻找一个保养品 针对改善痘疤问题。最近皮肤也开始反反复复 旧的痘痘好,不到一个星期又爆新的痘痘。
被我发现到一个产品针对痘痘 凹凸不平 毛孔出大 还有皮肤上很久的色斑。我决定尝试它!我要改变我要改变!三个月后不需要靠蜜粉 遮瑕膏 也可以素颜出门。做一个零底妆的妞



我...终于公开自己素颜 & 无滤镜的丑样 🤢🤮
这个是我 12/6/2020 睡醒起来拍下自己还没有用皙之密的保养品。我决定试试最近火红产品。 零底妆保养 ✨
你如果跟我一样:
🌟不适合涂粉底 不喜欢涂粉底在脸上的人
🌟渴望拥有零底妆👼🏻
🌟凹凸毛孔皮肤 粗大毛孔
🌟痘痘反复出现
🌟色素不均匀 脸色暗沉



我会在这里分享三个月过程  
皙之密 
零底妆的秘密
FOLLOW MY IG :
FOLLOW MY INSTAGRAM :MANDYELIZABETH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