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21

Day 18 Confinement Center - MOM & BE CONFINEMENT

我的奶开始上到 3oz 开心!
吃完早餐后今早收到我的小月灯了我也是打算买一个小灯半夜挤奶用所以可放孩子脐带又可以开灯或摆设觉得很适合。Maggie还给我孩子一个红包 🧧
今天有一个女生主动询问我皙之密 跟进她一下
午餐时间吃饱后就去抹身香香,等保姆抱宝贝上来亲喂。

三点叫院长抱下去。吃了下午茶就回房挤奶一个小时。

昨天和今天都试试挤一个小时 有了pumping bran实在太方便了。
每一个五点就是我午觉时间。😍
明天我的室友就出去了 一点不舍得她。因为她很爱睡觉 跟我配合到很大。

一开始我很怕冷 因为可能自己进风。现在的温度 我已经可以接受 

有时候我还把被单踢掉。
午觉时间就是五点 六点晚餐时间

今天吃完晚餐保姆没有抱我孩子上来给我。应该是太多孩子一直抱上来 她们也怕了。

哈哈 我才罢了 晚上时间就是看电话刷手机 挤奶时间咯。

我正在倒数回家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