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21

Day 19 & 20 Confinement Center - MOM & BE CONFINEMENT

 25/8/2021

睡醒起来开始挤奶 吃完早餐后下去看我的室友孩子剃头发。

十一点上来睡觉 十二点午餐
午餐后跟妈咪讨论鸡毛酒。回房收拾东西 ,一点半宝贝被保姆抱上来 时间不定时的。

给他喝一边 另一边我侧躺 他却睡着。是不是麻麻味道很好睡啊。 

三点吃了下午茶 跟妈咪讲话讲到四点抱孩子下去 顺便去按摩。两个小时按摩。

顺便走去看朋友的孩子。六点晚上后回房挤奶 我今天第一次做PP 可以帮助增奶

。顺便开始记录 亲盆好友给的红包礼物 。睡前和妈咪们讲话喝酒。

第一个晚上一个人睡觉 不能睡 开灯睡觉 直到五点时候挤奶我才关掉睡觉







 26/8/2021

赖到半点半才起来挤奶 延迟一小时 幸好没有塞奶。

每天排便很好 昨天称体重没有下到!开始叫负责人要求小饭。

午茶时间自己会泡milo + 奶喝。吃完早餐就呆在房间 看电话 回复信息。

我的奶一直自动滴 好难受 😓 午餐时间吃饱后又是挤奶时间 ,

顺便把照片一个一个搬进电脑。三点宝贝抱上来 我的午茶时间吃到很狼狈。

第三次送 黄金给我。

这一次后我应该等回家才能帮你换。你不好一直大便给麻麻哦。

五点是我睡觉的时间。六点才起来吃晚餐 继续搬我的照片吧。

吃宵夜后跟老公视频就跟妈咪喝酒 讲话 12am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