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21

Day 5 Confinement Center - MOM & BE CONFINEMENT

三小时挤奶一次 依然检查 继续努力追奶

今天太阳不给力 只好抱进房亲喂

顺便一起小睡一会 有时候我也会很懒惰抱你下去

就多点时间跟你相处 虽然我们相处也只是睡觉 哈哈

 下午一点有网课 吃了午餐就开电脑进房间学习

怎知道三点多保姆又抱给我

不方便听只好不继续了

我明白那些人准时挤奶的原因就是避免塞奶

我今天总算体验到这种感觉了

整个胸部就是很热很痛那种

再来就是今天我已经报名打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