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22

Eugene 生日需要庆祝几次 一岁的第二个蛋糕

 我的儿子小小就有遗传到麻麻

生日需要庆祝几次 一岁的第二个蛋糕

五岁的生日就 十粒蛋糕的概念吗?哈哈

我老公妈妈也就是我家婆

跟我儿子同一个月份 相差一个星期的生日 

所以我也就跟我老公约定了 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因为我家婆也算是有古代思维 

会希望我有男丁孩子 所以 完成她小小的心愿了

有后代的意思 虽然是没有财产份的啦 哈哈哈哈 *讲笑

不过我儿子可是人见人爱的小坏蛋哦 

希望你健健康康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