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们分手了

2008-09-17   2010-08-12Broken heart
还没有准准两年我们就分手了!
你不开口..我也明白!因为我们没有那样的要好了!
我承认自己要求高但有男友是哪里做什么?
多一个人关心与爱!不是吗?!
最近你忽略到我感受
最近的我们都开始冷淡了..距离问题吗?
还是各有忙各的...有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是真的...唉!
也许他时常说我不体谅他....有谁体谅我?!
是时候该接受单身的生活了!..
算一直是我想要的单身生活!我也不清楚自己习惯不习惯..
但有时还会想起以前..习惯有他的关心与陪伴..
我还真该死!怎么生活会让我遇到爱情!
我变得很依赖性..也很任性!也许是他很宠我!
很开心认识到你..与你度过这两年..让我真正认识到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会把它当做一个回忆!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