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累了!是时候尝试放手了...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是时候忘了他,所有留恋的,就当着回忆,至少拥有过..
那些都已是记忆...回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现在的生活..而且还逃闭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 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 , 面对熟悉的景  
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 一切画上了句点



家人...朋友...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我  
虽然以不同的方式  
但并不孤独啦    
正是这样的失去  
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  
别委屈 , 别不甘心 ,也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    
去遇见新的风景罢 , 新的际遇  
做些该做的事吧  
有很多事,等待着我完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 , 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自己  
该要明白 , 虽然残忍 , 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但为了自己的理想...  
必须学会适时放开你  
我要把自己变的更好 更强大 更快乐..
没有你,我一样很好..
等待下站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