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Feeling





你承诺了我一切,却什么也没给;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希望有一個人會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有没有这样的人jerrr?! 没有....Zzzz 做人是一件很累的事 :S
男人要新鲜感,女人要安全感。

Don't tell me what LOVE is , show me what it means!
Show me please.. How the word it SWEET .. But it just LOOK nothing..
So?! Show me how and what is the LOVE mean..♥

【双鱼座之最】
最会放电、最浪漫、
最念旧、最容易慌了手脚、
最容易被对手的气势吓到、
直觉最准、
最易得意忘形、最情绪化、
最易动摇、最容易作茧自缚、
最容易迷失自我、坚决认为过程比结果重要、
花钱最痛快、
最容易临阵脱逃、最会讨人欢心
、最易被骗、最心软、
最爱撒娇、最爱思考


超好听的英文歌曲...Must listen =)

1.《Realize》
2.《Amarantine》
3.《I See You》
4.《Day Too Soon》
5.《Need You Now》
6.《Stupid In Love》
7.《When You're Mad》
8.《The Climb》
9.《You Belong With Me》
10.《Welcome To My Life》
11. 《Tear Us Apart Feat》
12.《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