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初二

初二咯!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还是会跟家人去拜年!但今天去我外婆家。- Padang Serai
很想念我的表姐妹们,很就都没见了。
今天还是穿件黄色的衣服。本来打算穿红色的。
可能这几天都吃Steamboat.肥死我啦。
其实也是肥在有肚腩啦!但..还是不赞同穿...
算了,今天这样穿也不错。因为要带在外婆家一整天哦。
当然也准备了衣服,今晚饭后可以换。
还是比较期待拿红包。亲戚多红包自然多。
今年算算下有几个表姐也结婚了。

是不是看到我嘴巴又小小伤口。
唉..还不是我手多去弄伤它!丑死人!





 每年都有烧猪吃!哈哈



我的红包!很多吧!哈哈..

 晚上一到,都是小孩们的最爱,烟花!


大人就站在旁边看..

五舅买了Firework .. 还算满意新年气氛 =)


饭后开赌时间....大小都来..




这样一天也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