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心里的话

家人,爱的人,朋友...在我心里的话,你是否了解多少?
我是个内向的人,每当有问题的时候,我会把它藏在心底,不愿分享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在乎。
但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就请你问我好不好,如果我信任你,也许会跟你分享我的烦恼。
我宁愿把自己伪装的让别人觉得我是整天就会哈哈哈哈 笑点低 很无脑的傻逼 
我也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难过 烦闷和压抑 尽量做到不抱怨 
因为我知道根本就没人喜欢听抱怨.
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