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Mary Kay : Chin Chin 美容课


很久都没有找我的旧同事出来了,她是我唯一一个可以参这样久的朋友。
谢谢你上我美容课!记得学到如何保养后要照做哦。
只是介绍些你必须要用的护肤品。
努力照做就会变美,很容易吧! :)
不好意思,因为我房间比较乱,加上我懒惰收拾,哈哈
为了顾朋友的形象,我没有拍下她所用过以后的过程。






上完美容课后就往AEON Bukit Mertajam in Bukit Mertajam。
今天一整天没有什么吃东西,又减一公斤。不要给我开心咧!怎么我肥肉还是这样多。哈哈

好开心,今天又帮到一个朋友变美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